close

 


謝謝你.我的娘


我應該是你最擔心的小孩.


一直都不住家裡.


年紀不小的我.


時時刻刻還是讓你擔心.


心裡很過意不去.


怕我嫁不出去.


弄了塊地.讓阿姐在那裡蓋房子.


妳嘴上念著.


以後要是沒嫁出去.


老了也有各地方住.


我順口回妳.


我ㄧ毛錢都沒出.我哪敢住壓.


我知道你因為我沒出錢.


會不好意思去住姐那裡


就贊助姐蓋房子.


小聲把我拉進房間.


跟我說.


房子妳有贊助不用不好意思住.


 


每次回家.總是不厭其煩一直跟我講


哪裡有吃的.冰箱有喝的


搞的我好像客人


我知道你心裡擔心我


怕我一個人在外面


作息不正常.沒吃好.沒睡好


又怕其他家人知道.


總是假借幫你弄東西.


把我叫到房間


偷偷塞零用錢給我.


我親愛的娘.


真的讓你擔心了


妳對我的好.我心裡都知道


我會加油的.


這世上只有你最愛我.


不管我變成啥樣子


我知道最挺我的就是你


很希望自己可以快點變成


讓你不擔心的小孩.


 


有空我會常回娘家的


給你們的時間真的太少了


希望老天讓你跟爸.


永遠健康.


我最愛你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 - 大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