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婷婷是我去年新郎憲杰的妹妹..作品請連結- (憲杰&雅筑文定.憲杰&雅筑結婚)


有機會再次去他們家拍照.我真的非常開心.


在線上聊天知道婚宴這天可以看到雅筑的小寶貝.讓我更是期待


看到雅筑的小寶貝忍不住幫她寶貝拍得很多寶寶寫真.


婷婷去年還是伴娘.今天自己變成新娘子ㄌ.


到婷婷家整個就很親切.


媽媽.爸爸還是一樣年輕美麗.


很多親友也都還記得我.跟我說~你又來ㄌ


簡單的問候.讓我窩心許久.


就像老朋友見面一樣.


阿華不是走公關路線.


拍照時.話並不多.常專心在想怎把作品拍得更好.


親友還記得我.讓我真的很開心.


婷婷去年當伴娘時就相當美麗.


今年自己當主角ㄌ更是氣質美麗.


大家一起分享他們的甜蜜喜悅吧~


 


 




 


媽媽年輕的跟婷婷像姊妹一樣~




 


最佳男主角終於出現~ 孝晨




 


隆重儀式開始.婷婷整個好緊張~




 


互換戒指~




 


爸媽非常大方.送婷婷一顆很大的鑽戒~




 


來個雙方的大全家福吧.以後大家都是一家人ㄌ~




 


 




 


婷婷家很美.外面就很適合拍照


中午休息時間.請家人一起出來玩耍拍照~




 


 




 


 




 


闖關遊戲~


讓孝晨知道想娶到美嬌娘可是沒那麼容易~




 


婷婷是唯一的女兒爸媽非常捨不得~




 


雙方的家長.非常溫和有禮又親切~




 


進場囉~連爸媽都很緊張內~




 


爸爸把手交給孝晨.並囑咐說要好好照顧她唯一的寶貝女兒~




 


孝晨在婷婷換造型時.一直說等等要唱歌內.


呵呵~很緊張後~


邊唱歌邊進場~




 


換好造型時.抓緊時間.快速拍幾張兩人可愛甜蜜照~




 


送客囉~




 


一定要跟眾親友合照一下.


順便讓他們知道有哪些親友蒞臨~




 



跟大家分享孝晨.婷婷的喜悅.


祝福他們永遠甜蜜~


 


 


詳細內容與價目表請按此連結~


其他作品連結~////////////////////////


 


 


預約詢問mail.msn


mail / me88662001@yahoo.com.tw


msn/ hua88662@hotmail.com


預約電話~


0929-157-573


ㄚ華 K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 - 大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